费县装修网

13869989296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费县装一网:“银十”家装市场冷清?多因顾客出门度假

来自:linyi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0-09 07:58:50
费县装修网讯:“金九银十”是结婚旺季,更是家居装修的好时节。从时间上看,临沂费县许多楼盘都选择在这两个月开盘,现在装修,过年正好入住新房。
    费县装修网讯:“金九银十”是结婚旺季,更是家居装修的好时节。从时间上看,临沂费县许多楼盘都选择在这两个月开盘,现在装修,过年正好入住新房。从效果上看,九月十月气候干燥,地板不易返潮,油漆易干。而商家更是把握时机,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。“国庆这几天放假了,人们都出去玩了,生意一般都不怎么好。”一家涂料销售店的老板打着哈欠跟记者说。在白鹤装修市场,这几天没有了平常的热闹,平常都忙得没时间吃饭的装卸工们,没事凑在一块打牌。
    在银座家居,记者看到商场门口张贴了一张“温馨提示”,商场的营业时间在国庆期间缩短了一个小时。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:“国庆期间,我们店打折力度算是比较大的了,所以客源还比较多。”但记者看到,前来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。从几家商场反映的情况来看,国庆期间虽然各大卖场加大了促销力度,但是并未重现以往“金九银十”期间出现的消费者抢购家具的热闹场面。
    “十一”长假,很多市民都出去旅游,也有不少市民忙着买家具搞装修。在费县某灯饰商场里,张女士与爱人边商量着边挑选灯具。当记者问及“十一怎么没出去玩”时,张女士说:“单位放假,正好有空装修一下家里,上班的时候一直都没时间。再说,出去旅游人太多了。”
    费县装修网http://feixian.zhuangyi.com记者在走访中,记者发现,很多顾客会选择在八九月份将房子装修好了,“9月份一般是装修的好时节,十一长假,我们专业搞装修的都请假去玩,更何况人家那些消费者呢。”费县某知名装修公司王经理笑着告诉记者。“从往年的经验看,10月份和9月份生意一样好。”
    要装修,就上费县装修第一网http://feixian.zhuangyi.com装修真的很简单!3家公司免费量房、免费设计、免费预算。咨询电话:0539-6666017

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